所以果然,这世界上没了谁都得继续转,也都能继续转。


奇妙的是一点都没有难过。

没有不会谢的花,没有不会退的浪,没有不会暗的光。

可是,有不会淡的疤,有不会的好的伤,有不会停下来的绝望。

只是不管它们如何,我们都得走,时间不停,我们也停不了。时间是走直线的,还是走之字的,还是走圆圈的呢?可能我们一直以为的往前走,都是在原地打转呢?为什么出生到成年就叫长大,成年到老年就叫变老呢?


反正我们得动着,得看着万物和自己一起衰老,得考虑自己,考虑家人,考虑朋友,考虑社会,考虑全人类。


片刻的迷蒙之后,想过如果做一个无情的人。那些过往的好,为之后一切的遗憾和悲伤创造了前提条件。


但是又不舍得。


我说自己不太行,其实我还可以。其实我是逃走的,两次都是,因为无法和回忆平和相处。然后我什么都没顿悟,还是手足无措。但是这个一点也没关系。虽然一直被爱护,其实我最不怕疼,也最不怕孤独。我怕他们疼。如果有眼泪是为我而流,我不会感动,会痛苦。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已经感动了。就让他们先走,把我放在最后。

评论

© 觉觉的芭比娃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