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情绪低落的家人朋友越来越有种“来我们坐下来聊一聊让我提前练练手”的热情冲动。

已经被问了好多好多次,心理医生不就是一个负能量的收集场,日积月累不会消极到爆炸吗?好期待以后的我(希望不要超过十年好吗🙂)会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就暂时来看,倾听别人的“负能量”,反而会引发自己的许多思考。当然不得不说杀伤力极强的负能量还是有的,提早辨认然后绕着走吧(苦笑)。

许多人进行心理咨询,都希望可以从对方口中得到一份使用手册式的答案:请给我一个步骤表,让我严格照做,就可以挽回一段亲密关系,可以远离自己的消极情绪,可以重塑自我的精神面貌。虽然心理咨询的终极目标就是帮助人们解决困扰自己日常生活的烦恼,可我不知道心理咨询能不能够提供这样的答案。

不过要是真的有答案,会不会就没有人生了。

这两天真是发现青年群体生活压力是真的大,金钱,情感,两大秀发杀手和烟酒消耗源。让我这样的惜命派真是很心疼。

夏天已经来了,伤心迷茫忧虑没钱花的人儿们,都快快的在阳光下好起来吧🌻🌻

(今天随便想了想,发现自己真是一个天生秘密保守家,超严格那种;这也能算得上未来职业生涯中的一个天赋吧。)

评论
热度(1)

© 觉觉的芭比娃娃 | Powered by LOFTER